恶人谷羽毛球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570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阿山,塞蒂亚万 换NR90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17 00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NR900.jpg
! U; B2 l; j6 `5 W. m1 {( M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17 00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4-5-17 00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I'm nanoray
; b* J, k# A* N  D7 ZWe are nanoray
7 p+ ], M0 [: r8 G. [; i9 i$ R  D9 j, p1 h  G+ X# M0 B
ARE YOU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17 00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8 I- {! l; Q. F/ q6 q0 U& V
发表于 2014-5-17 08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入
发表于 2014-5-17 10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4-5-17 11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是商业营销,谁知道他们真实的是用的什么球拍呢,反正涂装是NR900咱们也不知道,上次不是穿线师近距离爆料丹麦队的FB竟然是3U。不过YY的广告是做的真心的好,让你看着就有一种心潮澎湃的感觉~ FB02.jpg FB01.jpg
6 E- X; X; M2 U9 d# X
发表于 2014-5-17 20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3U FB是啥玩意儿???...
发表于 2014-5-17 22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4-5-17 23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sgardtous 发表于 2014-5-17 11:27 AM
- J4 C/ q8 u% ?; z2 Y+ T5 o这都是商业营销,谁知道他们真实的是用的什么球拍呢,反正涂装是NR900咱们也不知道,上次不是穿线师近距离爆 ...

- ^# N. r7 z$ d  {2 N0 q爆料的来源在哪里啊。
发表于 2014-5-18 01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3U的fb,震惊了
发表于 2014-5-18 09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royt 发表于 2014-5-17 11:22 PM 9 o' e$ ^; Z9 R) m3 A: I
爆料的来源在哪里啊。

+ I+ D& H6 S2 }) \& b之前在羽共上看到过这图,不知道真假,看来as是信以为真了
发表于 2014-5-18 15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900
发表于 2014-5-18 18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刚也不翻译下,满篇泥轰语啥也不懂……
发表于 2014-5-18 23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asgardtous 发表于 2014-5-17 11:27 AM ) [! ^4 i" q, L& \/ G; t3 Y4 N
这都是商业营销,谁知道他们真实的是用的什么球拍呢,反正涂装是NR900咱们也不知道,上次不是穿线师近距离爆 ...

5 e  |' \% I& |" Q6 b* B好坑爹的感觉...不知道因达农是不是3U的呢...是那就蛋碎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本站純屬個人交流研討玩耍之用,無版權,轉載不究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禁止一切政治话题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|惡人谷羽毛球论坛|惡人谷羽球论坛|

GMT+8, 2019-8-23 07:28 AM , Processed in 0.25677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Www.AT700.Com

© 2007-2019 ----------"恶人谷羽球论坛"----------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